Monday, June 18, 2012

写给你

你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. 你让我变成熟许多.
虽然最近的我们闹得有些不愉快,但我还会很珍惜很谢谢你曾经踏入过我的生活.
我们之间的感情是无人能比.
几年来的感情当然也不是盖的,我依然会把你放在我心里的最深处.
最爱的人不一定就要和他在一起,在一起的不一定是最爱的那位.
今天的我终于体会了这个道理.
在我心中,你还是最好最重要,独一无二的人.
很谢谢你对我的好,我虽然没说出来,但其实我真的很感激你.

很对不起,我的态度我的行为让你失望,让你生气.
有时侯,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.

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噢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